2013-07-01 清境一夏~風車節~♥♥

2013070714:23
南投的第一天去九族玩遊樂設施~~~第二天則去清境農場看羊咩咩~^^

為了看九點半的綿羊秀~我們九點吃完早餐就退房了~

帶ㄚ母出去玩~門票都很便宜^^陪伴者賺到囉~才20塊~差十倍^_^





好熱啊~一堆人為了看綿羊秀坐在這曬太陽><"




撐雨傘都擋到鏡頭了~後來規定不能撐~就熱爆了!!!

應該像宜蘭童玩節的野外劇場有棚子可以讓來賓不用曬太陽觀看丫=0=

綿羊秀結束後~馬就出來囉~大家都跑去試騎^^

母女裝~~~"西瓜甜不甜"^__________^



幫我跟老媽也拍個一張吧^^ㄎㄎ~

婕瑩幫我跟老媽還有三姊合照一張~^.^

天ㄚ~我的肚子真的好大呀~哈哈~小腹婆~大太陽下吃冰棒都要融化了!!!








哈哈~手機拍照的好處就是可以用愛心把我的肥肉遮起來~嘻嘻XD








OH~MY~GOD~正在轉的風車被我拍起來都變形了= =\\\

要來去看馬術表演囉^_____^

女生騎馬也是很厲害的喲>0<

為什麼都不給觀看的人不曬到太陽呢~熱斃了!!!只好爬到高高的山坡上到樹下乘涼!!!





風車節來個一張留念吧~肚子太大只好自己壓一下!!!深呼吸~~~~~XD


大大的蝴蝶XD



天氣好好^_^!!!





這對母女還真是開心~哈哈~西瓜甜不甜真的有用~XD

嘻嘻~臻臻也有肚肚~只遮我的會不會太壞~哈哈~XD

我要變蝴蝶人:]








我要吃棒棒糖~哈哈~好胖喔我=.=



ㄎㄎ~換婕瑩來舔棒棒糖^__________^








感謝本篇榮獲盒子嚴選~謝謝肯定~
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3-07-10 11:02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3-07-12 08:40 回覆
    感謝本篇榮獲盒子嚴選~謝謝肯定^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