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01 合歡山看日出~♥♥♥

2013070520:33
 
天ㄚ~超注重睡眠的我~竟然三點多要起來看日出^________^
出來玩就是要瘋一下囉~看日出額外計費~一人$400~值得的:)


我們住的地方剛好是第一站~陸續去接其他民宿的客人~

集合時間是三點四十五分~我沒睡過頭喲^^司機還在努力morning call~~~

出發囉~~~

四點四十分~ 天快亮囉~



從車內往外拍的景象~天稍微地開始亮~藍藍的天很漂亮吧^^!!!

車裡的人.....手上每人一台.....都很忙~哈哈!!!


快到囉~~~經過景觀台已經一堆人在等著看日出~比我們還早~.~都不用睡的嗎~.~



太陽快出來囉~紅紅的景象粉美餒!~



哈哈~太陽逆光啦~臉都黑的怎麼回事~專業的說要調曝光值才看的到臉~整個很落漆~哈哈!!!

既然這時候拍不到臉~先來跟車子拍一下好囉+_______+

幸好車子有提供厚外套~不然ㄚ母到十度以下的高山上~會冷爆!!!


曝光值.....我調調調~整個再亂調~哈哈~看的到臉就好了麻= =\\\

我真的很不會自拍耶~要跟日出照個相還真難~我要攝影師啦>_____<

哈哈~請大嫂幫我們拍好了^________^



太陽升起就開始溫暖囉^_______^



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日出吧~~~誰會沒事這麼早起看太陽~哈哈哈XD!!







跟鈺婷妹妹在車上互拍的照片~哈哈~好搖晃喔~車子~都模糊了@@
















太多人搶著跟這招牌合照做紀念了。。。很難等到後面沒有人哩~.~




司機還送巧克力工坊的糖果給大家吃^_________^









這是最高的廁所嗎???冬天下雪~上了屁股會涼涼的廁所???






沿路回飯店的途中還有人在賣高山高麗菜~水蜜桃~梨子.....等水果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