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夏戀礁溪~溫泉啤酒嘉年華~✿

2011090321:42
 
今晚剩我跟老媽兩人~就打算不煮~去礁溪覓食啦~

今天剛好是上週颱風延期所舉辦的啤酒嘉年華

想說身為礁溪人的我~首度舉辦的活動應該要推廣一下才對


熟悉的場地~是我們平時晚上吃飽散步的好所在~

平時路線是從舊的湯尾溝公園走到新的溫泉公園~

今天車子停在新的溫泉公園~邊走邊逛邊想要吃啥好~

身為礁溪人的我~實在是吃到不知道礁溪該吃什麼好~

走著走著~前面這堆人是在做什麼0.0

原來是簡易旅展優惠的活動~有沒有這麼踴躍~

難得這裡也會有這麼熱鬧的時候~

印的手冊都是原本的日期~




 這位小姐正在推廣無酒精的黑麥汁~這好像也不是很合我胃口~


哈哈~老媽真是我專屬的模特兒耶


繼續走著~走著~要吃哪一家好呢~

有麵煮吃過了~三媽也才剛吃不久~繼續走~繼續走~

 來到了鴻福鐵板燒~學弟超推薦這家的~出菜快~又便宜~



我點了香蒜雞腿~幫不怎愛吃肉的老媽點了鱈魚~其實都可以"工家"吃的ㄚ~
我的雞腿很嫩呢~另外又點了蔥蛋&鐵板豆腐~


不但有老媽愛吃的青菜~還準備了她愛喝的無糖~真合她胃口呀~說下次還要再來吃別種主菜~
 
吃完這五道菜~蔥蛋~豆芽菜~空心菜~鐵板豆腐跟主菜還有冬瓜湯~我都飽了~~~
走回來的路上都是警察~是專門再抓酒駕嗎~



怎麼吃飽了走回來~還在推廣...


平時吃飽走路的步道~

我還沒坐過的台灣好行~

吃飽來到了溫泉公園泡泡腳~

今晚是因為有活動嗎?怎麼遊客中心都還沒關~



好多人在泡...

這池沒人的原因是今天太燙了~不然我平時都泡這池呢~

42.6度太燙了~人家說38度是最適合泡腳的溫度~今天有點燙

假日還滿多人的~

新的溫泉公園~水超乾淨的~令人愛不釋手~

今晚泡的這池41.3~有點燙~泡不久~一下就流汗了~

今晚的礁溪劇場也有活動~

椅子都擺好了~但我等不到八點~


今晚是來自師範大學的音樂饗宴~

這條要等超久的紅綠燈都塞車了~



泡完了腳~忍不住要走去攤子買個脆薯熱狗吃...

不要抓我呀~我沒有喝喔~

到了到了~特地挑有脆薯這家~

太美味了~

哈哈~好酥喔~~(我不是才剛吃完鐵板燒嗎...)

到了晚上~人還是一樣多~

這泡湯娃娃超口愛~忍不住去拍了一下~

大家都去和它握握手~

是不是今天才開幕的呀~之前都沒開說~

她看到我在拍照~還請我進去參觀~可惜我應該吃不起~就沒進去了...

這叫健康路~我跟老媽常常在這散步就會變健康了嗎

吃完熱狗~口好渴喔~~來ㄑ麥噹噹喝飲料~

用甜心卡買了老媽常喝的爽健美茶跟我的冰咖啡~

瞬間就把冰塊給啃光了我~

老媽叫我不要再一直拍照了~.~哈哈~這是最後一張~報導完畢!!!


 
感謝本篇榮獲盒子嚴選~
想不到隨手打了這篇~人氣卻一下就超越過我那四日遊~





 


  •   冠媽 於 2011-12-22 12:48 3F
  • 真有意思的礁溪之旅
    那個鐵板燒
    被妳介紹到好想吃

    母女感情真好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22 22:03 回覆

    ✿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天氣好冷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✿
    歡迎來礁溪泡湯~^^~☆﹛♥﹜☆﹛♥﹜☆﹛♥﹜☆
    這種冷冷的天氣再適合不過了^.^
    ✿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注意保暖喔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✿

  •   BigChiao 於 2011-09-27 13:07 2F
  • 好想吃礁溪的三媽臭臭鍋:( 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22 22:00 回覆
    嗯^^我昨天去宜蘭也有吃三媽^^冬天太適合吃火鍋了=0=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1-09-05 10:40 1F
  •  您好:
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
   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「盒子嚴選」,
    請修改日記時,將「同意上 nidBox 官網(隨選或精選日記)」勾勾取消即可。
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1-09-05 17:47 回覆
    感謝本篇榮獲盒子嚴選~~想不到隨手打了這篇~人氣卻一下就超越過我那四日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