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6/28~7/2 雲南之旅~♥♥♥♥♥

2013070917:08
 
將這次的行程做最後的總結吧~凡走過必留下痕跡~哈哈XD
6/28晚上七點從宜蘭出發~目的地是雲林三姊夫的家~我們決定在台中清水服務區下來看全省最漂亮的休息站~有美麗的夜景:))還有好吃釣鐘燒。太殘念了~這麼晚還一堆人在排隊。賣完了= =想吃也吃不到= =還有我的手機根本拍不出夜景的美= =話說那些情侶還真閃。這裡是適合約會的好地方^.^ — 在清水服務區



晚了一步~.~






















6/28 晚上到達雲林後~去土庫市區買好吃的烤肉回家給外甥(女)們吃~南部的烤肉串的確不同~烤雞翅有噴糖~好吃喲:) 這時候的我很忙~吃烤肉就沒拍照了~XD~吃飽就睡覺了zZzZzzz.....睡到兩三點~~~口連Aㄚ母~。~半夜醒來上廁所踢到腳。早上來虎尾市區縫了兩針= =中午吃外甥女推薦的50 Pizza。好多種類可以選擇。第一次吃這家加盟店還不錯。宜蘭沒有一家店這麼多元化吧@@下午來去北港拜拜求平安。希望老媽的腳快快好。掛急診看醫生現場縫真的是好痛呀><痛~這樣怎麼玩水...泡SPA><— 在虎尾50 pizza



這麼熱不吃冰要幹麻^__________^— 在虎尾糖廠。

哈哈~老媽腳痛也是吃冰吃的很開心=.=


6/29 下午要去北港朝天宮拜拜~經過新港去吃有名的粉圓冰 — 在大樹腳阿欽伯粉圓

北港拜完後~買好吃的花枝羹回家吃囉^____^晚上去逛土庫夜市~繼續吃宵夜>0<



6/30 早上七點多出發至九族~九點開園一起盡情的尖叫吧:))Go
航海王樂園。最後一天
— 在九族文化村•航海王頂上決戰完結篇




雖然我沒再看航海王~但這拳頭真的很酷~不得不再PO一下~嘻嘻XD



九族玩完後~接著就要去深山裡的清境。收訊還真好^^
Check in後的我有點忙^^忙著泡SPA洗澡^.^吃火鍋^.^
聽觀星解說。。。什麼天蠍座。北斗七星。銀河。。。那我的雙子座呢?

OS:話說我好像三點多要起來參加觀星&看日出= =
所以我要睡了^^晚安。公主床zZZzZz
— 在佛羅倫斯渡假山莊





7/1 三點多就出發去合歡山看日出~^^~
犧牲我的睡眠。一切都值得了:))
— 在好開心 ⊙ω⊙




看完日出後~回佛羅倫斯吃早餐囉!!!

吃完自助式早餐朝著青青草原出發囉!!!

今天要逛一下全台最高的7-11?:))

中午去清境吃雲南創意料理^__________^

下午去逛清境小瑞士花園^______^


逛完還要喝一下全台最高的星巴克?:D


7/1結束南投之旅~回雲林休息囉^_^!!!



7/2早上去逛市區~順便買好吃的肉鬆~
好熱ㄚ*。*南部的冰真的便宜又大碗:D




中午吃完嘉義火雞肉飯就準備回宜蘭囉^____^



要回家囉:))ㄎㄎ~又來清水報到了^^非得吃到釣鐘燒不可^^



今天不用排隊耶。真是開心:D好吃喲^____________^
 


  •   YeYe麻麻 於 2013-07-13 17:10 1F
  • 好豐富的行程~
    那個大樹下的粉圓冰好好吃
    但北部很難找到這種小粉圓
    還好4月小南門在台茂設櫃
    他們的粉圓就是這種
    終於可以一解相思
    (雖然前陣子列為毒粉圓...都不知吃了幾碗了...


  • 版主於 2013-07-13 20:13 回覆
    嘻嘻~我也好愛吃粉圓^^前陣子的毒事件真的太嚇人~連我最愛的布丁也遭殃~現在過了風暴就可以繼續再吃了^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