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30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~♥♥♥

2013070510:22
 
過了兩年~原班人馬再次去旅行~所以就直接打在這了^^買了Note II後~都懶的帶相機出門拍了~都用手機拍!!!也因為家裡電腦壞了~用相機拍的話很麻煩~還要另外輸出~難怪現在有Wi-Fi功能的相機這麼夯~這次的雲南之旅(非大陸^^)~哈哈~是雲林&南投之旅啦^.^前兩個月訂了佛羅倫斯~期待了很久~終於渡假完了^_________^
清境的房子都很漂亮~異國風情樣樣有~
佛羅倫斯主要分為三棟→義式鄉村城堡,君士坦丁堡,歐洲庭園。
我跟老媽住的是義式鄉村城堡-米蘭雙人房。




深山裡的清境。收訊還真好^^Check in後的我有點忙^^
到處參觀其他人的房間~接著再走去最下面那一棟泡SPA^.^



別間還有浴缸~蓮蓬頭好大呀!!!

進來參觀小姑的房間~這弟弟躺的還真舒適啊^^

我還叫老媽到他們的陽台坐坐~可以望到很漂亮的君士坦丁堡^_^
\


哈哈~老媽腳受傷還硬要她陪我去~不能下去泡~.~看看也好呀~.~




嘿嘿~我要忙著去泡SPA~沒空拍照了^^!!!

泡完都天黑了~.~我的手機不適合拍夜晚啦~被我摔了好幾次~真是落漆=.=!!!

爬這個坡上來我都累了= =!!!要去補充體力吃火鍋啦^^

這裡還有間像糖果屋的『Nina巧克力』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




這次住宿有附晚餐跟早餐~晚餐是價值$350的火鍋~另可加$150的沙拉吧可享用。




房間裡還有放置巧克力工坊的糖果供房客試吃^_____^




吃晚餐囉!!!自助式沙拉吧~我擺盤擺的不錯吧^^













火鍋還沒上來~我就拿了上面ㄧ堆東西來吃^^ㄎㄎ~

老媽吃的是牛肉鍋~我吃豬肉鍋~^_____^

吃飽就先回房間休息啦^.^

另類公主床^_______^

哈哈~我姊跟她女兒來我們房間客串^.^

也幫我拍了一張^^


我老媽真的是很好笑~哈哈~婕瑩躲在後面景觀台真是可愛^____^

禮拜天沒什麼電視好看~綜藝大集合正在播我們宜蘭耶o.o

晚上十點通知房客說外面有觀星解說~
於是躺下的我又出去看什麼天蠍座.北斗七星跟銀河了......
三點多就要起來看日出~所以11點半就睡了~以下是飯店早餐系列↓↓↓


我好像老人一樣~真的很愛吃清粥小菜^^還有薯條可以吃耶^^

這脆片不是我在講~超酥的~有三種口味(鮮奶.草莓.巧克力)~超好吃^____^

哈哈~饅頭夾肉鬆也是一絕~一早吃了中西式自助式~好滿足~

聽說炒麵也很好吃的樣子~可是吃完水果~我已經好飽了^__________^



吃完早餐就準備要退房去清境看綿羊秀了!!!趕~趕~趕~

這棟真的好漂亮^.^

我們住的這棟也不錯啦^.^

樓梯間還擺放了各式各樣的裝飾品





收拾行李啦~這是我們住的這間~望出去的風景~很不錯吧^^

我跟老媽住的是五樓~不知道前面為什麼要加一個一~再見了~1505^____^

準備要退房了~大廳的牆面上掛著義大利的嘉年華面具




最後在飯店裡再幫老媽拍一張留念吧XD


感謝本篇榮獲盒子嚴選~能夠榮登首頁讓更多人發現清境的異國風情~


 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3-07-09 09:37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3-07-09 14:47 回覆
    感謝本篇榮獲盒子嚴選~謝謝肯定^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