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30 九族文化村●航海王頂上決戰完結篇~♥♥

2013070514:34
 

愛玩遊樂區~來南投就要來九族玩一下呀^__________^刺激刺激:))

玩不到馬雅探險好可惜~雲霄飛車我最愛><"

金礦山探險也沒玩到~殘念~坐船很好玩的耶=0=

嘻嘻~姊夫帶著我和老媽一起去旅遊~幫他們夫妻在九族纜車拍個一張^_^

我們五個坐一台纜車~換三姊幫我們三個拍一張^__________^



坐完了九族的纜車~繼續坐日月潭纜車去看風景囉!!!這段的纜車比較刺激喔^^



我的攝影師呢= =只好自己拍一下~頭好大!!!

ㄚ母~妳蝴蝶結綁太高了啦~現在拍完才發現-.-

快到囉~下坡中~

這比龍潭湖大好幾百倍吧^^

中午用餐時間又到了~好吃的炸ㄐ腿跟薯條~親家母還自備水果跟飲料給大家喝~^^~辛苦囉!!!

日月潭賣的牛肉燴飯也不錯吃~牛肉嫩嫩~只是好貴~這樣就要250~^0^

吃飽就繼續坐纜車回九族玩遊樂設施囉!!!
一眼望下去。。。哪個修行人會去爬那超陡的樓梯= =


可能因為航海王的活動~所以每部纜車上都有不同的人物!!!








回到了九族~從上面走下來就很遠了^^


下面這個拔牙也太痛了吧>______<

大哥跟小叔的女兒也來一張吧^^

加勒比海探險真的好好玩~為了玩這個~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都曬黑了><"'

其實我沒有再看航海王~我只認識魯夫跟喬巴而已~哈哈~古錐^_____^




我不認識它~我只是看它像斑馬黑白條紋一樣可愛而已^^



老媽~妳是被打昏了嗎~照相眼睛都不張開= =\\\

這拳頭真的很酷~哈哈!!!



旋轉木馬老媽坐最安全了~幽浮跟加勒比海都不敢讓她這位有高血壓的人玩~




最後一項設施~坐完單軌車一圈~就準備要去佛羅倫斯Check in囉^______^













掰掰了!!!!九族^0^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3-07-10 11:02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3-07-12 08:41 回覆
    感謝本篇榮獲盒子嚴選~謝謝肯定^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