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01 清境小瑞士花園~♥♥

2013070914:57
 
吃完中餐後~我們來到了清境小瑞士花園逛逛囉^_______^



這裡也有開摩斯漢堡耶^.^





幫老媽拍個幾張留作紀念XD




親家跟親家母與孫子們的合照 :)







到哪都要門票= =沒辦法~種這些花花草草給人參觀也是需要經費與人力的:]



進去參觀囉^_____^

給你們猜猜下面這個是什麼= =?

我竟然還要讓小朋友告訴我這是什麼= =\\\
哈哈~~~你們看的出來這是什麼了嗎?
還是我把它拍太正了...你們看不出來= =

我還猜它是蛋糕~一層一層的~
哈哈~不是吃的哩= =\\\整天只會想吃的...

最後小朋友跟我說那是斜塔...
我還聽成鞋塔= =掛鞋子的~.~
哈哈~真是笑死我~好糗喔我= =

他們說那是很有名的斜塔~我還真是不了解~嘻嘻XD



↑↑↑南瓜車???
↓↓↓母女裝再一發!!!




太陽真是太大了~難怪我回來會曬傷= =\\\



大家都來跟向日葵拍一張^______^



造型羊咩咩與向日葵XD

還有個大池塘!!!有鴨鴨~還可買飼料餵魚魚^^



忘記幾點會噴水舞了@@



時間一到就會開始噴射囉^_^我們也是等了一下下才噴XD

這步道真是不錯~如果是免費的~在地人平時散步的路線就可以是這裡了^^

一堆風車與羊咩咩~~~後面還有小七的可愛人物~OPEN醬...

風大~一起轉真是壯觀!!!



親家母姿勢都擺好在那站著休息^^不來個一張怎麼行^^

連飼料販賣機的造型都是羊咩咩~真是可愛^^



太悠哉了+____+

風車節真是不錯看^^



有人在餵魚~剛好集中讓我拍^^



爬階梯囉~兩姐妹來跟媽媽獨照XD






老媽腳痛還要一直跟著我們走走走~沒辦法呀~來了就是要看看的丫^^

這是什麼???火龍果???不然旁邊怎麼也一層一層@@

橘子嗎???哈哈~還滿可愛的造型丫^^

管它是什麼= =這蝴蝶結可愛就好了~哈哈

聽說下面這個是喜羊羊卡通裡面的人物~
我沒看也不懂~哈哈~還是小朋友拍起來比較可愛^^





逛完要到出口囉~再拍一張留念吧^^





小瑞士火車^_^我也不知道我在胖什麼~~~真羨慕美食節目那些人怎麼吃都不會胖><"



逛完小瑞士花園~我們就去喝全台最高的星巴克囉^^可是聽說阿里山才是最高的耶~
但是又聽說那間撐不到兩年就倒了@@所以我們喝的這間應該算最高了吧^^好喝就好囉:D




好喝的星冰樂跟冰拿鐵~~~:D




星冰樂真的好好喝喔~冰沙涼涼涼XD



天ㄚ~~~我回家後上網查這間星巴克是不是全台最高@@
才發現星巴克原來是不能拍照的耶@@"OH MY GOD~~~
可是我拍都拍了~PO都PO了~也沒人制止我拍照呀~~~XD
嘻嘻~就這樣~~~先打了再說囉~不行的話~我在刪掉囉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