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20 第一天-義大遊樂世界♥♥♥♥

2011082010:39

第一天~首當其衝的先到義大玩樂一番~
早上七點鐘~從雲林出發~大約九點下了仁武交流道~~

360度旋轉~太刺激啦~~~下車後就決定~一定要玩那個!!!

義大世界實在是太大了~可能要逛個好幾天才能玩完...

停好車之後~我們就前往售票處購買門票啦~
  
九點到達~已經有人開始在玩了~

聽著他們的尖叫聲~就好像很好玩~

一邊四個~兩邊剛好八個~左右各一~剛好一批可以坐16個人~
   

 
購物廣場裡面實在是太多店家了~
最後為了找摩天輪電梯~從A區被騙到C區去...迷路嚕~
 



天ㄚ~禮拜六實在是太多人嚕~連購票都要排個半小時左右~

購票結束~拍完這張後~我就包包交給老媽保管~刺激的遊戲就開始瘋狂玩啦~沒拍照嚕~

排完兩個小時的遊戲後~我們約在特洛伊城堡~他們在玩尬車~

臻臻剛好跑完結束~來個一張吧~

先告一段落~大家要搭電梯下去吃中餐啦~ 

我們來到了大樹紅豆咖啡吃中餐~

大家開始點想吃的食物囉~

一定要來個甜點的呀~

旁邊還有散散的豆豆可以讓您排字~

我挑的~草莓泡芙~好吃!
大樹紅茶送來囉~

  

我吃~羅勒文蛤義大利麵~^_^

三姊吃的肉醬麵~好像還是敵不過我的喲~ㄎ~

下面那一顆一顆的是紅蘿蔔~小朋友不敢吃~我有吃了一下~還OK呀~顧眼睛0.0
吃飯的同時~看一下待會要繼續往前衝的遊戲~

   聖托里尼山城~玩了極限挑戰跟飛越愛情海就兩個小時了~
 吃飽飯~為了不浪費時間~就衝到了飛越愛情海坐船~不是剛吃飽不能玩激烈遊戲~
原因是我們到了這裡~太多人在排~大約又要排個一小時~輪到我們剛好消化完^^
原本以為只要排個9分鐘~~~結果卻排了45分鐘...兩點才輪到我們~  

這隻真的是好大的拱門呀~

 海盜船上面的旋轉雲霄飛車~後來上去~婕瑩又陪我跟老媽再次坐一次~

前面的那部回來囉~


 輪到我們上船啦~相機趕快收起來~以免噴濕~


 一剛開始上去會幫您拍照~

玩完飛越愛情海後~馬上又衝到特洛伊城堡5F玩旋轉流星~坐到一半開始下雨打雷了~
旋轉森巴

 前一批~下車囉~


 這很安全~老媽可以上去坐一下~


 婕瑩都不讓我拍~一直檔鏡頭>0<








 越升越高囉~


 可以看到五層樓高~


 旋轉森巴~只要轉動中間那個~您坐的這台就會越轉越快喲~
(看老媽多賣力在轉...)



老媽堅持要看的鬼屋...


 好多人在排隊呀~


 排隊太無聊了~我就在拍旁邊的圖案~








 鬼ㄚ~~~~~~~~


 天ㄚ~我站的位置還要一小時~.~照片時間~03:04分~


 其實也沒這麼慢啦~實際看到這張才過了十分鐘~照片時間03:14~

 
跟老媽看玩鬼屋後~繼續找他們在哪玩遊戲~
 
 
 這一整棟完全都開放著冷氣~
 難怪大人這麼愛帶小朋友來這玩~
 
 
 

這時的我~被鬼嚇到腳趾頭抽筋~只好坐在旁邊休息一會兒~.~
 
走回去的路上~再度看到了飛越愛情海~全身下來溼答答~
 


 早上玩的極限挑戰~真是有夠刺激~

  



   
這也屬於飛越愛情海的設施~也滿刺激的喲^^







 遠在天邊~近在眼前的摩天輪坐不到~為了找這個~走了好遠好遠~

 

終於找到了專屬摩天輪電梯~卻總是從樓下就客滿著人潮上來~永遠也搭不上去~就放棄囉~




傍晚囉~要出發到屏東民宿~還要開兩個小時才會到達~
 
再見了~極限挑戰~


再見了~天旋地轉~

再見了~

再見了~~~~~~~~~~~~義大



感謝本篇榮獲盒子嚴選~能夠榮登首頁讓更多人看到義大如此的好玩~








 


  •   mini 於 2011-08-26 22:35 3F

  • 看了這篇 讓人很想去~~
  • 版主於 2011-08-27 08:18 回覆
    ㄎ~好好玩~可以找時間去~裡面好大好大~
    我也第一次去~以前畢業旅行一直三六九~
    ~劍湖山~六福村~九族文化村~也是很好玩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1-08-26 08:48 2F
  •  您好:
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
   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「盒子嚴選」,
    請修改日記時,將「同意上 nidBox 官網(隨選或精選日記)」勾勾取消即可。
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1-08-26 18:43 回覆
    感謝本篇榮獲盒子嚴選~能夠榮登首頁讓更多人看到義大如此的好玩~



     
  •   Oo靜oO 於 2011-08-25 20:37 1F
  •  最下面有~~~"我要留言"~~~記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喲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