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~ nidBOX 之 好康逗相報 ღ ~

2011090622:03
大家好 很高興您來到這參觀~

有ㄧ些些的人問我~怎會想要用這???

這裡很多人用嗎???空間多大~之類的問題

我這人最古意了啦>0<

老實說~我會用到這裡的空間~

是因為有許多免費好康可索取

哈哈~是不是覺得我很貪小便宜呢^^

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網誌&相簿~

身為資訊人~應該都要嘗試用看看








首先~在本網站得到的是姓名貼~

活動一開始~只要推薦五人加入~

1000M的空間~每推薦一人會多100M

因此現在的我~瞬間有了1500M

還可免費獲得可愛的姓名貼喲~

您說棒不棒呢~~

米奇耶~多口愛呀~

姓名貼活動~參考網頁→請點選










第二波得到的手作物品~就是非常熱門的→憤怒ˋˊ 髮夾DIY

Ps:沒有紅色的線~只能用黑線縫了><縫好之後... 
我媽說妳怎可能戴這出去~哈哈~她說這比較適合小朋友... 


【創意發揮版】 髮夾做法教學 
活動~參考網頁→請點選











第三波得到的手作物品~可愛的包釦髮夾DIY~
ㄎ~現在都變成螢幕上貓咪在夾的^^

【簡易包釦版】髮夾做法教學 活動參考網頁→請點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