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傳藝夏之祭~霹靂3D立體劇院~♥

2013071210:04
宜蘭好像沒什麼地方好去了^^
帶媽媽來看霹靂3D劇院^^
我好像看不懂布袋戲。哈。
 
— 在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


嘻嘻~看完了~幫ㄚ母跟素還真拍一張^0^



這可愛版不錯~四姊也來一張吧^^



哈哈~我躲在後面看起來是不是比較瘦^^嘻嘻XD



這椅子也很特別~可是坐下去就看不到人頭啦~妳們兩個站著吧XD





看完3D立體劇院後~去逛街坊囉^______^這工藝展示館不能拍照~請大家自己去看吧:)



幫老媽買了一頂帽帽~$490~跟孫女合照一張~上傳到FB就可以得到明信片囉^^

ㄎㄎ~還有我愛阿嬤的可愛衣服~很適合祖孫來一張~^_^







這上面的毛筆還真大一支~~~下面的鞋鞋很可愛^.^

好多可愛的陀螺~

現場製作糖蔥!!!

還有三輪車可以拍照^^



可愛的小龍跟鴨鴨~

ㄎㄎ~這個麥芽餅好吃ㄛ~買五送一~一百塊!!!




糖葫蘆也好吃唷~~~這是歌仔戲嗎?還真多人在看。。。


看完廖丁丁~大家都去和他們拍照留念^^






大夥兒一起去文昌祠拜拜求平安順利囉^________^









恭喜珮菁抽到上吉籤^_^學業進步哦~
抽這籤很不容易~要連續三個聖杯才能確定是不是這支~
沒有連續的話就要再換別支~直到連續三個為止~+____+
連續耶~~~不能中途落跑喔~~~要很誠心誠心的完成它^^




一起製作免費平安符+______+



看您要什麼種類就蓋什麼章!!!我求了健康與事業^_______^

旁邊還有小攤子在賣平安符的袋子^^真有生意頭腦~ㄎㄎ!!!我屬虎耶~





繞到後面逛一圈~還有在演布袋戲的!!!喜歡布袋戲的朋友可以去看看^^



傳藝裡面也有佛光大學文創館耶!!!
其實我是佛光大學畢業的啦^^
就想跟它合影一張^^嘻嘻XD
好像外地人拍不停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