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22 第三天-幸運草退房~大合照~♥♥

2011082210:30
 
 大家收拾好行李後~準備在外大合照留作紀念~
請管家幫我們拍大合照~這樣大家就都可以入鏡囉^_^


親家公三年多不見~肚子依舊如此這樣^^
試拍試拍~原本我選的地點是這裡~大家剛好可以站在階梯上~
背景是不是很像一個~哈哈~被管家看穿~說有另個地方更適合~

就是這裡啦~

她說這樣才可以照到整個景觀~包含了房子跟游泳池~專家就是不一樣~

不過太陽好大呀~~眼睛整個快張不開~應該不只我瞇瞇眼吧
 
幫小朋友們拍一張~可以留給臻臻當生日禮物相框裡的照片~

可是我怎麼拍>0<他們五個人都好不配合喔

風又來了~換臻臻的頭髮亂了~她是壽星主角耶~重來重來~

要同時拍好每個人的表情實在是很不容易=0=尤其是小孩...


小姑終於來救我了~有了她的加入~這樣終於照的可以看了~
就決定送這張給臻臻~六個小孩全入鏡~


換婕瑩來跟小阿姨還有ㄚ嬤拍一張~~

天呀~這張失敗~我閉眼了~婕瑩又被旁邊潑水~

ㄟㄟㄟ~我們在拍照~不要搗亂啦~



~為什麼會這樣~我短了國二一截=0=
明明短褲一樣長~膝蓋一樣長~小腿卻短了一截=0=OH~MY~GOD~
  

在墾丁大街買的相框~剛好兩張照片可以給臻臻帶回台北替換留念~生日快樂~
 


  •   Oo靜oO 於 2011-08-26 19:25 1F
  •  最下面有~~~"我要留言"~~~記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喲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