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22 第三天-早餐-幸運草-西式(吐司)♥

2011082209:09
 
三點睡覺~我仍然七點就起床了~才睡了四小時.....

這麼好的風景~當然要早起拍拍囉~

連早餐製作過程都拍了=0=他們都還在呼呼大睡~

最辛苦的是司機~因為我還能在車上偷睡一下...

 
兩位管家~早上來幫我們煮早餐~第一天中式~第二天西式~準備得很周到~
 

玉米濃湯好喝~



兩人同心協力完成了豐盛的早餐~
火腿蛋~

沙拉~有馬鈴薯~蘋果~紅蘿蔔~水煮蛋.....最後再灑上葡萄乾拿去冰涼涼~
火腿蛋翻面囉~
廚房煮得有點熱~回房間吹一下冷氣~拍拍景觀~

狗狗的窩~


庭園種了很多各式各樣的花花~







樹都剪的圓圓的~超可愛^^









 

這隻狗叫"叮噹"~跟著我出來散散步~
管家說~只要您叫著叮噹叮噹~牠就會不停的搖尾巴~真的是這樣!!!
還會抓癢讓我連三拍~
太可愛了~還知道我在拍照看著我~


太陽大到老媽的眼睛都快長不開了=0=
ㄎ~這小鬼也好早起呀~玩水~玩水槍~
火腿蛋上桌囉~

薯餅~好吃!!!
第二天早餐的水果是~木瓜~

好喝的玉米濃湯~

牛奶吐司超大片~超軟的喲~

烤酥酥的土司~
抹奶油~抹奶油~也有草莓可以抹喲~
沙拉從冰箱端出來囉~
三位老人家早起先用餐~其他人還在呼呼大睡
( 其實我也是老人~不然這張照片是誰再拍的呢~哈哈哈 )


換我開始用餐~來個一片土司就好~


吐司夾蛋實在是太好吃了啦~
玉米濃湯裡也有馬鈴薯~好喝好喝~
這位小朋友也很早起床用餐囉~窗戶照進來...我剛好逆光><

吃完早餐~看一下新聞~

小姑又在做功課~哪裡好玩好玩~


親家公開始嗑開心果~瓜子~泡茶囉~我也喝了好幾杯~~~香~~~

新聞真的很準耶~玩完草地滾球前往台南的路上就開始下雨了!!!


吃飽飯~休息一會兒~



~電視剛好播到宜蘭童玩節最後一天~

真的午後有雨~~~


看完了新聞~小朋友把握最後的時間唱歌啦~

哈~您知道他在唱什麼嗎?是"家"~原本我單看歌名不曉得是什麼~
最後才知道~是~我家門前有小河~後面有山坡~這首啦^^哈哈~










唱完後~大家各自回房間~準備收拾行李~前往草地滾球囉~好刺激喲!!!~

先告一段落喔~一天打個一點一點~後續還有兩天的行程~

 


  •   Yukai Chu 於 2011-08-27 21:20 2F
  • 這民宿看起來很棒耶
    應該不便宜吧
  • 版主於 2011-08-27 21:27 回覆
     嘿呀~我8/20BBQ那篇已經有回覆您價錢了喲
  •   Oo靜oO 於 2011-08-25 21:37 1F
  •  最下面有~~~"我要留言"~~~記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喲~^^